洛洛Romania

我能拥有评论吗(星星眼)

【GGAD】你爸爸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二)(群内联文4)

你爸爸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二)

 
 
 

 @网瘾少女戴安娜  @鄙人和先生住在蜘蛛尾巷🌱  写文辛苦啦~

 
 
 

感谢圣诞节的脑洞 @霍格沃兹猫头鹰⭐ 

 
 
 

Dear Diary,

 
 
 

两天之前,我回家了。不出所料,戈德里克山谷的家里已经做好圣诞节的装饰,父亲和爸爸把我接回家,巨大的圣诞树在门外迎接我,青黑色的树枝树叶上承着雪白而蓬松的冬雪,但是屋内却是那么温暖,我不知道是温暖咒还是壁火的功劳,我的父亲们拖着我的行李走在我身边,爸爸围着红色的围巾,格林德沃先生揽着我爸爸的腰,一刻不分离。

 
 
 

屋内灯光仿佛照亮了每一个角落,新买来的花花绿绿的糖果躺在桌上的盘子里,精致的糖果锡纸包装在灯光下闪着光,壁炉上挂着红色的圣诞袜,窗边还立着一棵迷你的圣诞树,点缀着铃铛、装饰和糖果。

 
 
 

在我回家的当晚,父亲们在厨房忙活了一下午,准备了一顿大餐。

 
 
 

你或许以为我们全家会窝在家里度过一整个圣诞节,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觉得我会尽早逃离这个家,以免被狗粮撑饱(他们真的是在任何的地方亲密,完全不在意我是不是就在旁边看着!),或者以免死于格林德沃先生的阿瓦达索命(有的时候我真的不觉得我是他的亲生女儿,哪有天天威胁质问女儿的!)

 
 
 

但幸运的是,昨天晚上我们就收拾好了行李,把短期需要的衣物和其他旅游的物品放进施过无限延伸咒的口袋里,然后幻影移形到了——

 
 
 

麻瓜世界。

 
 
 

格林德沃先生对于去麻瓜世界过节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开心,表情很勉强,不过,只要阿不思亲他一口,软绵绵的撒个娇,他就什么都立刻答应“好好好”了。我看了看我父亲的装束,他其实和平时穿的差不多,都是高端的呢子大衣和整洁的西装,还有高帮的皮靴,其实我不太了解麻瓜们的审美,但是就我平时学过的麻瓜课程,我觉得他穿的应该不那么“巫师”,理论上来说不会引起奇异的目光,更不会被认出来。

 
 
 

但是为什么那些路过的麻瓜个个都回头惊奇地看着我们一家人,特别是格林德沃先生?我确定我看见也有些麻瓜也向阿不思投去了欣赏的眼神,但是在撞上我父亲充满杀气的眼神之后,瞬间就转过头去,快步跑开了。

 
 
 

现在我一个人坐在一家叫星巴克的咖啡厅里,我点菜的时候花了一会功夫,菜单上写着的饮品我一个都没见过,只能随便点了一杯叫“焦糖玛奇朵”的饮品,尝起来还不错,微苦,但我还是更喜欢黄油啤酒。我望向窗外的热闹的麻瓜小镇,写下这些日记,不知道我父亲们走到哪里去了。

 
 
 

我亲爱的格林德沃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不久前“抛弃”了我,让我自己去逛逛,然后他们俩手挽手去约会了。

 
 
 

 

 
 
 

ggad可逆不可散:

 
 
 

对于他们这种行为我都见怪不怪了,而且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救济,而且我也蛮享受这样的感觉的,总比格林德沃先生天天说“离我的阿尔远一点!”要好,而且到我这还好,也就拿着魔杖盯着我,到其他人那就成了拿着魔杖阿瓦达警告了。(格林德沃:吃我一发阿瓦达索命!)

 
 
 

不久之后,父亲他们回来了,爸爸坐在了我对面,满脸微笑的看着我,思毫没有在意格林德沃先生看着我的吃人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冬天为什么那么热呢?我在座位上坐立不安。(格林德沃:你说呢(▼皿▼#)?!)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阿不思,你们买了些什么呢?”我看着爸爸甜蜜的笑容问道。

 
 
 

“啊——”阿不思把放在座位上的一大袋礼物和糖果提到了桌子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包装的声音,脸上红扑扑的,我隐隐约约的看见许多没见过的麻瓜的糖果,原来阿不思在糖果方面也很喜欢尝新呀。

 
 
 

我转头看了一眼格林德沃先生,这一位父亲表面上很平静但我知道他英俊的外表下是波涛汹涌的复杂心态,但是毕竟现在是圣诞节,他可能不想为了减少邓多多的糖食摄入而破坏家庭和睦吧。

 
 
 

格林德沃先生熟练的点了一杯美式咖啡,阿不思点了一杯热可可,有的时候连我都好奇爸爸是怎么做到这么能吃甜食的,真的不腻么?

 
 
 

星巴克咖啡厅里不断的放着各种圣诞节的歌曲,我开始有些想念学校里圣诞节的氛围了,想念圣诞的舞会和丰盛的晚宴,不知道麻瓜世界的圣诞晚宴怎么样呢,我很好奇我父亲们的安排,但是我每次问他们,他们都讳莫如深。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们会在这个英国的小镇住上一天,父亲们在小镇预定了一家很不错的酒店,阿不思给我说:“这家酒店在麻瓜的网上评价很棒诶”,而我不知道“网”是什么。后来我发现他们定的是两间,一间是商务房,一间是总统套房。

 
 
 

我真是闭着眼睛都能猜到是格林德沃预定的房间。你说我堂堂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女儿,怎么就这地位呢?

 
 
 

 

 
 
 

呵哈哈哈哈,我果然没猜错,我亲爱的格林德沃先生果然是我的亲爸!把商务房给了我,其实爸爸还问过我:“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睡一间房顶啊?”,原本想同意的,但是看见格林德沃先生那个颜色,我马上拒绝了(格林德沃:小兔崽子!你敢!),再加上我本身就不用,看着我的父亲的眼神缓和下来,我心也放了下(格林德沃:呵呵,斗不过我,你个小兔崽子!~( ̄▽ ̄~)(~ ̄▽ ̄)~)其实如果还是不想要被自家父亲和爸爸的狗粮喂饱。

 
 
 

刚进房间,我将行李放在了衣柜的旁边,然后直接跳到了床上,在想如何防止被狗粮喂饱。这时我的房门被敲响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饭?”,爸爸微笑的对我说。

 
 
 

“好啊。”我笑着回应。

 
 
 

 

 
 
 

我的“好啊”还没说完,只见父亲幽幽的从门缝里露出脸来,“我给你叫了楼下餐厅的牛排和披萨,你尝尝得了。你爸爸走了一天了很累了,别再打扰他了。”说完揽着爸爸的腰转身关门一气呵成,留我在房间里自己凌乱。想想算了,我好歹还有饭吃,爸爸可能要很久才吃的上饭了,这样说起来我也不是很可怜嘛。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