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Romania

我能拥有评论吗(星星眼)

【ggAD】烟瘾少年1

#盖勒特是一位烟瘾少年#

#很明显不是一发完 但是混进一发完的合集 年龄操作喷喷香#

#这个设定是因为我想吸烟(?)那是不可能的#

#吸烟有害健康#




 

“拜,盖勒特!暑假快乐哦!”盖勒特叼着烟坐在花台上看着爸妈提着行李准备出发去旅行,“巴沙特过几分钟就会过来啦,你等等她哦。”他无聊地把烟头扔进花坛里面,把树叶烧出了个洞,植物沙沙地缩了起来。

盖勒特的母亲皱着眉头走过来,假装生气地插起腰:“你这个坏家伙,少抽点烟省点钱不行吗,再说了植物做错了啥,”她温柔地抚摸了一下叶子,“本来想让你一个人留在家里的,但看你这样子,别我们回来家都被你烧没了。”但她还是弯下腰亲了亲儿子的脸颊,“和巴沙特姑妈玩的开心。”

盖勒特瘪了瘪嘴,他实在是想不明白怎么可能和巴沙特那个老阿姨在一起能够开心,但他还是乖乖地抱了抱她:“保重。”

等到巴沙特幻影移形来到盖勒特家的时候,他已经备好包在门口等她了,他也没带什么东西,一些简单的换洗的衣服,用无限延伸咒装了一些书。“准备好了吗,亲爱的盖勒特?好久不见呢,你果然还是这么帅气,就这么点儿东西啊?”巴沙特指了指他的瘪瘪的包。盖勒特哼了一声,心想着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他数羊也能勉强度过,在检查了一下自己带够了烟之后,砰一声关上了门。

“哦天,年轻人关门轻一点!”巴沙特惊叫道。

盖勒特突然有点希望留在家里了。

高锥克山谷在初夏中展露出一片繁华的景象,盖勒特很少见到这么漂亮的风光,正当他准备先去山谷里逛逛再回家的时候,巴沙特就扯着他的包把他拉进了屋子,“着啥急呢,以后多的是时间给你逛。”姑婆的家给盖勒特一种温馨但是乱糟糟的感觉,房子坐落在山丘上,从窗户望出去的话,可以看见远处的城镇,估计也是很不错的看日出日落的地点,他痴痴地望着碧蓝的天空和广阔的田园,金发随意地垂在肩上。

直到巴沙特突然问道“咖啡还是茶?”盖勒特抓了抓头发,“柠檬汁。有柠檬汁吗?”

姑婆咯咯笑了两声,一脸嫌弃的去准备柠檬汁,过了几分钟又回到客厅。“来,”他接过杯子,“坐吧,有些事想给你说。”

盖勒特点了点头,抿了一口柠檬汁,味道还不错,把手摸向口袋里,刚把一只烟抽出来,就听见巴沙特“哼哼”的咳了两声,目光直直的看着盖勒特手里的烟,“至少在我说话的时候别。”他又只能不爽的把烟塞回去。

巴沙特拿起茶几上的一封拆开了的信,盖勒特注意到信封上是自己熟悉的花边图案。“你边看我边和你讲啊……”她在沙发上局促的动了动,“你母亲告诉我们你下学期就五年级了,五年级是很重要的一年啊,在我们英国这边五年级的学生是要考试的,但是她说你在德姆斯特朗并没有好好的学习呢,老师们都反映你上课总是坐在最后一排睡觉,做作业也是很随意的样子,也不知道你去年被罚了多少次禁闭呢。老师们还说……”但是盖勒特的表情在看完信之后越发凝重,怒气冲冲地抬头望向巴沙特,冷冷地说:“嗯?还有呢?”

巴沙特坐直了身子,举起咖啡喝了一口,却不小心呛到了:“你态度放尊重点儿!我好歹也是你长辈呢。”但是盖勒特只是苦笑了一下点燃了一根烟,在姑婆客厅抽了起来。见自己管不到这个家伙,巴沙特尖着嗓子喊道:“他们还说你总是去哪里都叼着烟!乌烟瘴气!所以,”她欣慰的笑了笑,“你爸妈让我通过关系给你找一位帮助你……”没等她说完,盖勒特就背起包,快速地站起来,向楼上走去。

“辅导你学习,最好能帮你戒烟的人。他会在晚餐的时候过来。”巴沙特对着他的背影喊道。

盖勒特躺进自己的床,把包扔到一边,他是完全不在乎巴沙特说的话的,或者是他母亲的担忧,好好学习课本知识向来不是他的风格,其实他一看那些题他心里面都有数,只是根本不屑于动笔写还要给老师证明自己学的怎么样,光是想想就觉得很蠢很幼稚。不过,他更担心的是他最近总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每次他吸烟的时候,不像往常那样简简单单的舒适,而是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神奇的感觉,他时常觉得在烟雾缭绕的时候,有细微的魔力在波动,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了,但是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以前他魔力波动明显的时候,房间的花瓶会突然崩碎,窗外刚刚长出花苞的玫瑰会突然绽放成灿烂的花朵,但是这一段时间,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他仰着头又吸了一口烟,闭上眼睛感受着烟草的味道刺激着自己每一根神经,仿佛是在唤醒全身的细胞,突然他感觉眼前隐隐约约有人影,他用手捂住了眼睛,但依旧能看见那人影,瀑布一般的红色长发披在背上,干净整洁的西装勾勒出恰到好处的身材,他背对着自己站在厨房里,魔杖被放在一边,却用着愚蠢的麻瓜的笨办法制作着巧克力饼干,小心翼翼的拿着磨具和盆子,手上粘着些酱,他听见了身后的声音便快速转了过来,湖蓝色的明亮双眼搜寻着声音的来源,盖勒特以为是自己发出了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吓得赶紧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还安稳的躺在姑婆家阁楼的床上。烟雾缓缓向空中飘去。

奇怪。盖勒特在嘴里小声喃喃,怀疑最近熬夜熬久了,是精神出现幻觉了。

他在房间里稍微整理了一下东西,改变了房间的布置,使之更符合自己的审美,然后在家里看了一下午的书。等到该吃晚餐的时候,他听见巴沙特敲响了房间门在门外喊道:“快下来盖勒特,该吃晚餐了,你的辅导老师来了。”他这才把书收进书架上,懒懒散散的挪下楼,巴沙特跟在她身后慌慌张张的帮他整理头发,把他的外套整理正,嘴里还念叨着:“哎哟我的天这乱糟糟的泥娃……”盖勒特都已经坐进餐桌旁的座位了,姑婆又一惊一乍的突然想起来往他身上喷了些她平时用的香水,这下子盖勒特真受不了了,板着一张脸推开巴沙特:“干嘛啊!我又不是去相亲,我只是去吃饭啊,天,这味道……”盖勒特嗅了嗅身上的香水味,摆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巴沙特定在他身边俯视着他,着急地说:“我给你说了,你的辅导老师要来,我好不容易帮忙请他来帮你的!”盖勒特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心想着没人让他来帮自己,他现在感觉好的很。“你这一身烟味,真是的。”巴沙特又吐槽了一番盖勒特吸烟的事儿,直到,谢天谢地,门铃响了。

巴沙特突然就笑的特别的灿烂,拉开门热情的邀请客人进门,顺便还转过来瞪了瞪盖勒特示意他把脚从餐桌上拿下去,盖勒特刚刚摆好成好学生姿态,挂上自己标准的露八颗牙齿的微笑,就看见一位有着红色长发的优雅男士走了进来,他温柔地笑着向巴沙特问好,手里还拿着一盒礼物模样的东西。盖勒特的心脏突然使劲蹦了一下,客人走到餐桌旁看了看笑容逐渐僵硬的盖勒特,伸出手来,优雅的自我介绍起来:“初次见面,你好,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盖勒特唰一下从座位上蹦起来,挺着胸站得很直,不太自然的伸出手握住了邓布利多的手,持续时间短的仿佛被烫了一下,想了想词,语速飞快“初次见面,呃不对,不是初次,”他察觉到邓布利多疑惑的眼神,赶紧改口:“对,是初次见面,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德姆斯特朗的烟瘾少年。”他邪魅一笑勾起嘴角,对自己补充的这个称号非常满意。

巴沙特招待邓布利多坐在盖勒特的对面,自己坐在桌子的另一边,用魔杖一点,桌上瞬间出现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巴沙特顺便好奇的问道:“邓布利多啊,你刚刚拿着的盒子是什么呢?”邓布利多转身拿过放在架子上的礼盒递给坐在对面的盖勒特,蓝眼睛里尽是笑意:“我给未来的学生带的一点小礼物,希望你们能喜欢。”巴沙特赶紧凑过去看盒子里是什么,盖勒特一打开就闻到了浓郁的香甜的巧克力味,身边是巴沙特滔滔不绝的赞叹声和感谢声,一盒巧克力的饼干躺在盒子里,静静地等待被吃掉。

“你喜欢吗?”邓布利多见他没有反应问道,巴沙特用胳膊肘使劲戳了一下盖勒特的肋骨,“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口味的东西,就选了巧克力。”他淡淡的一笑,又舀了一勺布丁送进嘴里。但是盖勒特还是愣在座位上,这和他下午闭上眼睛时看见的一模一样,连磨具做出来的形状都一样,还有面前这个人,也和烟雾里看见的一样。见盖勒特傻在了一盒礼物面前,巴沙特赶紧说:“我相信盖勒特是觉得很开心的,太开心了,他很少收到礼物所以很惊讶,”盖勒特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心想,并不是,“我们都很喜欢,谢谢你用心,邓布利多。是吧,盖勒特?”巴沙特危险的瞪了瞪盖勒特,“是吧!”她声音又提高了一点。

盖勒特这才从沉思中反应过来,笑着点点头:“是的是的,我们都很喜欢用麻瓜的方法做出来的饼干。”

“什么?”他们异口同声的问道,邓布利多放下了手中的勺子,巴沙特疑惑看着盖勒特。

“没什么。”盖勒特坏坏地笑了笑,“我说我很喜欢巧克力味的饼干。”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