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Romania

我能拥有评论吗(星星眼)

【GGAD】偏爱(一发完)

@ArbyLam 的生贺!!🎂!

Arby是我在磕GGAD的时候认识的第一个朋友!认识大半年啦 祝你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开开心心的!!

沙雕+宠物

昨天半夜想起GGAD泪流满面睡不着觉

可能要缓一缓才能继续日更了?不一定看情况吧




安东尼奥在格林德沃的枕头边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这是它成为格林德沃宠物的第N年了,这么多年以来,它跟着格林德沃走南闯北,见证着格林德沃的势力不断扩大,不过,这一切世事变化对于这只娇小可爱的食羊兽来说都是不重要的,只要它还能呆在格林德沃身边,幸福的美滋滋的生活就一直和它相伴。

它可以吃到它想吃的食物,在圣徒们都严肃的围在餐桌周围的时候,它可以大胆地爬上桌,嗅一嗅格林德沃餐盘里的食物,低下头让它摸摸自己的脑袋,感受着身后圣徒们尴尬而紧张的微笑。但它都不在乎,它知道,在这个纽蒙嘉德做主的是谁,而这个主人最喜欢的就是它这只食羊兽了,为所欲为不过是显摆被宠爱的一种方式罢了。它最喜欢的是趴在格林德沃的大腿上,半眯着眼睛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先生的外套的质感很精良,柔软的绒毛蹭着它的脸蛋让它感觉很舒服,它知道有一个叫文达的美丽女士是格林德沃的得意圣徒,有的时候它也喜欢让她摸摸自己,但是格林德沃很少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它睡在主人的大腿上,那里温暖,而且还有格林德沃的温柔双手给它顺毛。在半梦半醒的时候它仿佛过着神仙的日子,什么江山,什么革命,都和他没有关系,它只要在格林德沃身旁就能够过上最幸福的生活。它轻轻地舔了舔先生的手背,长大了嘴打了个哈欠,现在窗外已是一片漆黑了,格林德沃先生总是商讨事务到很晚,有的时候它就自己悄悄爬回卧室睡觉了,但今天它特别想黏着格林德沃撒娇,贴在它腿上夸张的表现着自己很困了,让格林德沃带它回去睡觉。果然,格林德沃又抚摸了它一下,就果断的给站在面前的文达吩咐了任务,说其他的事情明天再议。文达本还想坚持今天讨论完,格林德沃却挥了挥手说自己累了,需要休息了,也建议她早点休息了,说着就搂着安东尼奥回去睡觉了。

安东尼奥以为这样被独宠的日子永远延续下去。

后来突然有一天它在纽蒙嘉德的走廊里玩耍累了想要回到卧室休息的时候,在格林德沃的办公室里看见了一只凤凰,凤凰安安静静地立在桌面上,也好奇的望着它,但是它才不在乎呢,它知道在格林德沃先生眼里它才是排名第一的宠物,无论它之后收养了多少奇奇怪怪的宠物,都是比不上自己的。它伸出爪子想要去推开卧室的房门,但是那里竟然锁住了,它被关在了门外!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它凑近了门缝隐约听见了人说话的声音,是一个陌生男人和主人的声音,然后它听见了打架的声音,它着急的抓着房门,格林德沃先生有危险!但是小小的食羊兽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不断的抓门,担忧的向门缝里看,然后转头向还高高的立在架子上的凤凰投去求助的眼神,但是高傲的凤凰只是白了他一眼就把头埋进了羽翼开始睡觉了。

后来,安东尼奥发现格林德沃宽大的床上多了一个人,他好像叫邓布利多,他和主人寸步不离,没事就到处亲亲,还会把安东尼奥莫名其妙地锁在门外,导致安东尼奥只能和陌生的凤凰呆在一起,语言又不同,也没法交流,总之就是生活开始变得有点无聊和不开心了。最让安东尼奥生气的是它最喜欢的格林德沃的大腿上的专属座位被那个叫邓布利多的男人占用了,以前是安东尼奥趴着的位置现在是他头枕在格林德沃的腿上,以前是安东尼奥可以荣幸地被顺毛现在变成格林德沃宠溺地捋着他的红发了。

简直无法无天!

安东尼奥不仅地位不保,而且已经快变成流浪儿了!





#卡文,可能和昨天写车有关系#

#果然一滴不剩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