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Romania

我能拥有评论吗(星星眼)

【GGAD】校长突然有孩子了怎么办(群内联文2)

校长突然有孩子了怎么办

 @网瘾少女戴安娜  @鄙人和先生住在蜘蛛尾巷🌱 辛苦啦!!!!

联文2 2019/11/22

对于一个第一次怀孕的孕夫来说,邓布利多现在应该是最平静的。因为在格林德沃知道了这件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个幻影移形到霍格沃兹,留下一群一脸懵逼的圣徒。

 

其实,在看到格林德沃的时候,邓布利多还是很惊讶的,因为他俩,发生了一个小争执在冷战(就是类似于吃豆腐脑是应该吃甜的还是吃咸的这种小问题๑乛v乛๑嘿嘿),不应该知道他怎么了,但是,就在他们冷战的第二天,邓布利多就怀孕了,而且邓布利多敢确定的是,这孩子就是格林德沃的,但是他没有打算告诉他。(因为他俩冷战的时候,总有一个人会出去道歉,而且每次道歉的都是邓布利多,所以这次邓布利多不想道歉)

 

“孩子谁的?”

 

“你猜呀。”

 

“再问一遍,孩子谁的?”

 

“你的。”

 

“什么时候的事?”

 

“早上第二节课下课。”

 

“真的?”

 

“真的。”,邓布利多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低下头继续的批作业了,但是他没有注意到格林德沃在渐渐向他的走近,突然,格林德沃从邓布利多背后抱住他。

 

“你,你干嘛?!”

 

“阿尔……我们有孩子了。”,格林德沃在邓布利多耳边说了这么一句话,“对啊,有孩子了……”

 

邓布利多软绵绵的说:“你有想好取什么名字吗……”

 

“暂时还没有呢,但是我一定要给我们的孩子取一个最好最好的名字。”

 

格林德沃顿了顿,思考了一番说,“你别上班了,别花时间去教育那帮本来就没救了的崽子了,好好照顾你肚子里我们的未来好嘛。你这就跟我回纽蒙嘉德。”说着就拉着邓布利多往外走。

 

“行李你不用收了,我那儿都有,你实在需要我再喊人帮忙回来拿。”

 

邓布利多甩开格林德沃的手,坚持守在教师岗位上,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哪有你这样说走就走的,你是想让我十个月不工作吗,怎么可能!”说着气鼓鼓的抱着一沓书和作业去给学生们上课了。

 

当天下午,学生们就发现霍格沃茨出现了众多圣徒,不少的同学被他们的气场和颜值逼得鼻血直流,嗓子喊哑甚至晕倒,圣芒戈医院都挤爆了。而圣徒们个个面色铁青地抱着一堆妇儿用品,尽职尽责的完成老大给的任务。

 

“格林德沃叫你们来的?”

 

“对,嫂子!”

 

“讲话轻点。”,邓布利多静静的看着拿着妇儿用品的圣徒们,脸快黑成锅底了,奎妮小天使出来讲话了,“那个邓布利多教授,要不先把这些东西放进您的办公室?”

 

“嗯,行。”,准备和圣徒们一起回办公室的邓布利多发现了走廊上的学生。

 

“请问这个时候你们应该干嘛?”

 

“上课。”

 

“那就去!”,邓布利多一声令下所有的学生都跑回了霍格沃兹内,“嫂子,别动了胎气!”后面的圣徒们说出了这句话后,邓布利多的脸更黑了。

 

回到办公室后,邓布利多第一眼发现了麦格教授,麦格教授第一眼也看到了邓布利多,但是在看到邓不利多后面的圣徒后,脸上的微笑瞬间凝固,一秒,两秒,三秒,“麦格教授找我,有什么事吗?”

 

“圣芒戈医院躺满了学生,希望您去看一下。”,邓不利多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知道了,我会过去的。”,听到了答复麦格教授便离开了,“嫂子,我们把东西就放这了!”,邓布利多没有回答,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放完东西后,所有圣徒便离开了。邓布利多在圣徒们离开后,默默的说了一句:“好,你个格林德沃今晚等着睡沙发吧!”

 

但是格林德沃才不会让自己卑微到睡沙发呢。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现在就面临着死亡质问:里德尔教授正准备收好书本去给“可爱”的二年级学生上课,就被格林德沃拦在了办公室门口。里德尔不明白这位气势凶凶的巴黎走秀男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站在自己面前。但是他黑魔法防御的直觉,告诉自己:危险,在面前。他把手伸进口袋,暗暗握紧了魔杖。

 

“里德尔,”格林德沃不怀好意地说:“我现在给你一个选择。”他在门前踱步,把玩着魔杖,胸有成竹的说。

 

“你是谁,你要什么。”里德尔警惕地说。

 

“我是格林德沃。你现在要么立刻离开这个黑魔法防御术的职位,立刻辞职。要么……”格林德沃示意了一下自己的魔杖。“绿光会是你见到的最后的风景。”

 

“为什么……”里德尔对于这种二话不说就来办公室门口胁迫自己的人,感到摸不着头脑,也没有摸到头发。

 

“啊,看来我自我介绍还少了点呢。补充一句吧,我是你尊敬的邓布利多校长的男友,也是他现在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无视了里德尔震惊的表情。他继续说道:“而我现在,不过是希望你帮我一个小小,小小的忙。让我代替你的位置,以便我更好的照顾我的爱人和孩子。而你连这个都做不到吗?”

 

里德尔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下巴,喊道:“那你也可以去做其他的工作啊,为什么一定是我!你可以去厨房帮家养小精灵们打杂,我知道多比天天都在说人手不够的问题!”

 

格林德沃的脸色越发阴暗,怒气在魔杖尖聚集。

 

里德尔发觉到了他表情的变化,当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就已经晚了,他知道,自己的工作肯定不保了。

 

就在这时,邓布利多及时赶到,但是其实,邓布利多是去圣芒戈医院的路上,碰巧路过了,里德尔喊道:“邓布利多教授!”,希望他能解救自己。

 

“嗯?怎么了?里尔德教授,还有格林德沃,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

 

“邓布利多教授,这位自称是你男朋友的人,想要代替我来当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他说是为了更方便照顾您。胡扯!”,如果说刚才格林德沃的表情是十分阴暗的话,那现在他的表情,就是如同一个孩子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玩具一样。

 

“不行。”

 

“可是,阿尔!你刚才也听到了,我说了更方便照顾你!”

 

“里尔德教授,你先去上课。”

 

“嗯。”说完这句话之后里尔德都像见了鬼一样的跑了。

 

“阿尔!求求你了嘛!”

 

“你先等一下,我现在必须得去一次圣芒戈医院。”

 

“为什么?”

 

“都怪你那群圣徒,呵呵!”,说完这句话,邓布利多扭头就走,“阿尔,求你了嘛!”

 

“回来跟你说!”已经走远的邓布利多丢下了这句话就跑的快了,不一会儿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

 

不会儿圣徒们回到了格林德沃身边,毕恭毕敬的说:“大人”。

 

“嗯,该说的话说了吗。”格林德沃问道。

 

“是的。”圣徒们异口同声。

 

“你让人在学校里大张旗鼓的叫嫂子,邓布利多只会把你把你轰出家门吧。”文达憋笑道。

格林德沃心情大好,“不会的,最多是睡沙发,”

 

他看文达一眼,“我就喜欢他对我发脾气的样子。”

 

文达举起手捂住了眼睛,撇撇嘴,忍不住在心里问自己:这大概就是陷入爱情的人吧。天呐,这恋爱的酸臭味。

 

另一边,阿不思邓布利多气喘吁吁的赶到了医院来看望学生,学生们大部分都恢复了,其实本身也没有大碍,只不过是被各位圣徒帅倒了,现在他们个个在病床上开心的聊着天,吃着糖果。一看见校长进门,就激动的跳下床,聚在他面前,央求他:“邓布利多校长,我求求你让那些圣徒留下来吧!那会成为我在霍格沃茨最美好的回忆!!”

 

邓布利多笑到:“你最好的回忆应该是在课堂或者是球场上,而不是看帅哥美女,小姐。”

 

“他们那么俊!那气质!!我的天哪!”“他们抱着的是什么啊?”“他们为什么在霍格沃茨呢?”更多的学生叫了起来。

 

“圣徒是格林德沃的人。”邓布利多温柔的对吵闹的学生们说。

 

“格林德沃!!!!”学生们尖叫起来,“也让他留下来吧!”有些女生已经激动的开始抹眼泪了。

 

邓布利多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浅浅的笑着,既不摇头也不点头。

 

突然,病房的门被撞开了,庞弗雷女士着急的冲进来,手里拿着一份信,一进门就一脸关切看着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你在搞什么!!你该关心你自己,你们这帮学生给我滚回床上躺好!要不是格林德沃给我寄了封加急,我都想不到你怀着个孩子!”庞弗雷女士脸都气红了,“你快点给我过来,你都过来了就顺便来检查一下吧。”

 

无视了身后学生惊讶的表情,仿佛世界末日到了,个个下巴脱臼,邓布利多跟着庞弗雷女士走出了病房。


邓布利多听着背后传来的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真的很想回去甩一堆一忘皆空。


邓布利多作为一个伟大的教育家当然不可能做这种事情,所以他跟着庞弗雷女士回到了霍格沃茨。


校长室。


“前三个月是最要小心的,你不能太劳累,要注意休息。”庞弗雷女士一边施着各种检查咒一边嘱咐。


“好,我会让米勒娃暂代校长职务。”邓布利多心不在焉的说。


“还要注意营养,三餐要按时吃,我一会给你一份营养餐计划表。”


“你直接给家养小精灵吧,他们会记得的。”


“唔……对了,还有……前三个月要禁止性生活,你和格林德沃最好可以分房睡。”护士长眯起眼睛不信任的看着邓布利多。


“您说什么?”邓布利多突然发问。


“我说!你和格林德沃!分房睡!”庞弗雷女士气愤的朝面容带笑的校长大吼。


“哦!这样啊!那我住在霍格沃茨好了!明年再去纽蒙加德住!”邓布利多突然大声吆喝,好像是故意说给谁听。


只听见门外一声绝望的大喊“不!!!”


评论(7)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